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信息 120元观看顶级决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1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今日拉开战幕,将有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德国、美国等国家的122名世界顶尖球员为乒乓球爱好者们献上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在票务信息上,120元观赏顶级决赛。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高手云集,吸引了不少乒乓球爱好者购票观战。据本次比赛市场部负责人张先生介绍,目前,将于6月19日进行的决赛门票销售理想,据统计,已经出售了60%以上的门票。

 

  张先生介绍,观众可通过购票来现场观看比赛。购票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在网上登录中国票务在线和大麦网直接购票,还有一个途径是到比赛现场门口设置的售票点购买。6月15日和6月16日的资格赛门票为通票,即观众购买一张票即能观看全天的所有比赛。“资格赛我们制定了优惠观众的‘低门槛’票价”,张先生说,“最低票价仅售40元。”上演巅峰对决的决赛票价为120元起,最高售价达1280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