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爆乒球女皇教练棒打鸳鸯 张怡宁称挺想念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日前于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乒乓球运动发展学术报告会上,“归隐”多时的张怡宁终于公开亮相,已为人母的她比从前更有女人味,还大方地谈起了凑女经。自从2009年全运会夺冠淡出乒坛后,张怡宁就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了。此后不管是结婚还是生女都是尽可能地低调,乒乓女皇就此淡出公众的视线。
 
  张怡宁的女儿小名“俏俏”,现在已经八个月大了。“小名倒没什么由来,就是突然之间想起来的。长得像我先生比较多,特别像我先生。”谈起女儿,以往总是以酷酷的形象示人的张怡宁嘴角立马显现笑意。升级为母亲之后,张怡宁坦言自己的生活肯定是没有从前自由了,但这也是一种甜蜜的忙碌:“一天就围着她转,晚上听着她指挥,她做噩梦,就哭啊,或者是想要喝奶啊,又或者是哪儿不舒服,反正她都会叫。”
 
  恰恰是在此次的学术报告会上,施之皓举例时爆料称,张怡宁在2004年奥运会前曾坠入爱河,但被当时的主管教练李隼提醒后,第二天就与男朋友主动分手。此事一经传出,不少网友都谴责李隼教练此举属于“棒打鸳鸯”,实在有些不太人道。但对于这位带着自己蝉联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的主管教练,张怡宁自己却是有很深厚的感情。“我还挺想念他的,我觉得我们俩属于不磨灭的那种感情吧,到什么时候都能想得起对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