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公开赛男女单打种子名单 樊振东丁宁领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8日-6月2日在深圳举行,目前,中国公开赛男女单打种子选手名单已经出炉,樊振东、丁宁为头号种子。

 
  2019中国公开赛单打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8日,所以种子排名还是参考4月份的世界排名,刚刚过去的世乒赛,获得男单三连冠的马龙曾表示自己“龙五”(中国队五号)而这一次,还是没有变。
 
  女单方面,丁宁为头号种子,世锦赛女单冠军刘诗雯为5号种子,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分别为6号和7号种子。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种子选手名单
 
  男单: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张本智和、波尔、李尚洙、雨果、丹羽孝希、梁靖崑、张宇镇、马龙、奥恰洛夫、水谷隼、黄镇廷、皮切福特、法尔克
 
  女单:丁宁、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刘诗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郑怡静、平野美宇、冯天薇、杜凯琹、佐藤瞳、芝田沙季、陈幸同、金宋依、斯佐科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