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虽无缘广州世界杯 放言:全运会为辽宁争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于下周在广州举行。无缘巴黎世锦赛单打的鞍山名将郭跃由于伤病情况仍不明朗,也将缺席本次比赛。但是,郭跃表示不会缺席全运会,并力争为家乡争光。
 
  昨日,郭跃接受记者的采访,确认了退出世界杯团体赛的消息。外界猜测,持续的伤病会不会对郭跃的心理产生影响,对她的职业生涯不利,昨日郭跃的表态打消了记者的顾虑。她表示,虽然受到伤病影响无法参加世乒赛单打和团体世界杯,不过她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心态也很平和,并一直坚持训练。
 
  作为辽宁女乒的绝对主力的郭跃,肩负着全运夺金的重任。此次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在鞍山举行,郭跃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在家乡夺得全国冠军。郭跃如今的伤势会不会令她缺席全运会?郭跃对此显得很乐观,“离全运还有一段时间,恢复还来得及,到时候争取为辽宁争光。”辽宁女乒主教练宋良昨日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郭跃的伤是旧伤,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代表她完全可以参加全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