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 颈伤治疗不达人意 战世界杯及全运会成未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对于封闭集训,乒男女队现在兵分两路,男乒在成都,女乒的集训地点则是广东中山。男乒现在世乒赛名额竞争基本上刀枪入库,而女乒则不然,“直通巴黎”第3次队内选拔赛将在4月6日至7日进行,参赛的队员是在前两次直通赛综合成绩排名前四名的丁宁、朱雨玲、陈梦与文佳,本次直通赛将再产生两个巴黎世乒赛女单参赛名额,对这次比赛,郭跃只能当看客。

 

  在最后集训的这段时间里,郭跃能否得到教练组的信任,取决于她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能否恢复,以及她在本月28日揭幕的世界杯团体赛上的表现。但问题是,对郭跃来说,能不能参加这次世界杯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团体世界杯中国女乒的名单包括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郭跃与武杨,虽然榜上有名,但郭跃已经有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孔令辉表示,如果她的身体未能恢复,将通过队内比赛选出一名队员顶替她的位置。

 

  据了解,这一个月以来郭跃一直在接受中医的颈部按摩治疗,但收效甚微,目前还伴有眩晕的症状。孔令辉表示,虽然本次集训郭跃跟随队伍一起前往中山备战,但能否出战月底的世界杯团体赛以及世乒赛双打赛,现在还很难说。

 

  除了世界杯,同样难说的,恐怕还有全运会,辽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无奈表示,郭跃目前的颈伤肯定要影响全运会的比赛,如果到时候不见好转,球队也会做其他考虑。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郭跃,因为颈部伤势,现在所面临的一切,全都成了未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