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朱雨玲今晚冲女单冠军 樊振东代表广州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青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已于10月1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挥拍开赛,2015世锦赛女单冠军朱雨玲在昨日搭档朱霖峰拿下混双冠军之后,随后打进女单决赛,将于今晚冲击女单冠军,刚刚参加完2015男乒世界杯并收获亚军的小将樊振东,马不停蹄回国,代表广州参加首届青运会。


  首届全国青运会,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制的上限是21周岁。樊振东现在还不到19岁,朱雨玲明年1月才满21岁。于是这两位单打世界杯中国队的生力军,火线出现在了青运会的赛场。而除了这两人之外,青运会乒乓球赛场还有不少国乒优秀的青年球员。


  青运会乒乓球比赛,在福建三明市进行。在昨日的比赛中,朱雨玲与搭档朱霖峰一起,已代表成都队夺得混双冠军。作为女单头号种子,朱雨玲已在昨天下午的首轮比赛中4-0战胜上海静安队的江越。胡丽梅、顾玉婷、陈幸同都在参赛名单中,女单冠军将在今晚产生。


  刚刚在男乒世界杯上收获亚军的樊振东,今天上午将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代表广州队亮相,他的第一个对手是西宁的刘子谦。男单参赛名单里,还有梁靖崑、郑培锋、林高远等国家队队员。此外,朱雨玲还将与范思琦搭档参加女双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