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第五届乒乓球赛 吉首市体育局拉开序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点击数:

  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8月8日,吉首市体育局举办第五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吉首市第五届“中国移动—体彩杯”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包括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少儿组、领导组等五项竞赛项目,共有32支队伍近两百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手握球拍你推我挡、用力出击、灵活接球扣球,充分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迅速飞舞,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观众席上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近年来,吉首市以全民健身日为主线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全市群众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活动不仅给乒乓球运动爱好提供展示风采和切磋球艺的机会,更有力地促进了乒乓球活动项目的推广和普及,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队伍。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滕树静出席启动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