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国团体乒乓球赛将在珠海举行 团体精英受邀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点击数:

  观赛

  时间:8月10日-8月11日全天  地点:珠海市第九中学

  门票:免费

  明、后两天,“容国团杯”首届珠三角乒乓球团体精英邀请赛将在珠海举行。

  本次比赛由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珠海市总工会主办,采用团体赛形式,自由分组。记者由组委会获悉,比赛可以采用代表队形式,即以市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加本届乒乓球赛,每个市只能组1个队参赛,广州、深圳、珠海可组2个队参赛。此外,还可采用团体赛,各国、各省市优秀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只是每场比赛第三场上场运动员必须是1名女运动员。

 

  健康

  风湿性心脏病患者点戒口

  今日下午沿河社区有义诊

  时间:今日下午3点 地点:沿河社区居民之家二楼

  风湿性心脏病病人在饮食方面有哪些忌讳?过期药该怎么处理?家住沿河社区的居民,今天下午来社区居民之家参加义诊活动吧。记者从该社区获悉,今日下午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的专家将来社区开展“药学知识进社区”活动,给居民普及医药常识。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日下午举行的活动将以专题讲座、有奖问答、现场义诊的方式向居民普及正确用药的相关知识。居民也可以现场向专家发问,了解医药知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