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张继科物质与众不同没弱点 看他腿练完美身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点击数:

  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最耀眼的劲敌,德国名将波尔如何评价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最火爆的当家核心张继科呢?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波尔盛赞张继科:特质与众不同,没有弱点!

 

  波尔说:“我还清晰地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公开赛相遇的那场比赛,说实话那会没觉得他已经非常强了,也没觉得他和马琳、王励勤、王皓处在同一个级别,但是这几年他进步神速,取得的那些成就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波尔认为,如今的张继科在球场上是一个很特别的运动员,“他基本上没有弱点。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有些中国选手其实是会紧张的,但是张继科恰恰相反,他心理素质奇好,别人下降的时候刚好是他上升的时候,这也是他最与众不同的特质。”

 

  “如果你仔细观察他的身体条件,对于打乒乓球来说简直太完美了。特别是,你看他的腿,真的非常适合这项运动。”波尔继续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经过这几年的历练,他的运动精神也提高了很多。他刚开始在国际上打比赛的时候可能比较腼腆,也可能是多年在中国联赛里的习惯,碰到一些情况他似乎不太会大方表达,但是现在完全不同,如果他有擦边球、运气球,他会非常绅士说sorry,并且肢体语言也同时会表达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