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苏州赛许昕:尝试新风格 所以投入度上差了一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日前,2014年中国男子乒乓球一队“直通苏州”第二轮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结束争夺,最终樊振东、许昕、方博、梁靖崑获得前四名,按照规定,这四人将和马龙、张继科以及另两名教练指定的选手,共计8人参与直通苏州的下一轮争夺。

 

  “这次比赛最主要锻炼的不是樊振东和许昕,”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对记者说,“在比赛中教练组给他们提出了不同要求,特别是针对许昕,要求他在技术、风格上做一些突破。”刘国梁认为通过直通选拔赛来看,许昕的收获比较大,“有些场次表现不错,有些场次还是需要磨合。”

 

  许昕本人也认为在新技术方面自己收获颇丰,“这些新技术之前练得还是比较少,就练了一个星期左右,刘指导说希望我在比赛中多用,多找一些创新的感觉。”许昕认为自己在新技术方面使用率挺高,但得分率挺低,“自己一直也在摸索,到了最后一天,最后的两场球我觉得找到一些感觉。”

 

  在本次直通选拔赛中,许昕的战绩是13胜2负,其中0-3脆败给了小将樊振东,“我觉得这次的比赛我投入度还是差了一些,就是最后一场球对阵梁靖崑的时候刘指导跟我说一定要赢,这时候才能够完全投入进去。”许昕认为由于自己之前打过很多次直通比赛,所以面对直通前的选拔赛,对自己的要求不够高,整体投入度也要差一些,“有选拔就总觉得进入正赛后才全力以赴去拼,这次比赛应该说还是没有能够完全达到预期的目标,”许昕最后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