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入围世界杯参赛名额 或将成就第109位世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展开一场特殊比赛。在竞争一个世界杯团体赛名额赛中,方博3:0战胜崔庆磊,成功获得参加明年1月在迪拜举行的团体世界杯的资格,而他也极有可能成为国乒第109位世界冠军。

 

  中国乒乓球队高手如林,也许你打到退役,都无法成为一名世界冠军,这里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对决,也有最残酷的竞争。

 

  2015年世界杯团体赛报名在即,随着王皓因为年龄原因逐渐退出主力层,除了马龙、张继科等4名绝对主力, 谁将能获得最后一个参赛资格备受期待,因为他很有可能成为中国乒乓队历史上第109位冠军。

 

  经过全队票选,方博、刘燚、崔庆磊和尚坤捉对厮杀。 赛前,队员都在微信里表达“也许这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机会”的感叹,足以看出他们对这次机会的渴望。“赛前的几天内心很难受,也很纠结,压力非常大。”获胜后的方博这样感叹道。在与崔庆磊的决赛中,方博3:0战胜对手,最终获得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的资格。

 

  “今天四个人的表现也达到了我的预期,特别是方博的转变,方博以前也是我们一直培养的运动员,但是他始终在处理球上比较毛躁,人有点沉浮。他不光是今天,他在这一年里的国际、国内比赛积分都是靠前的,现在换了新球他把握的也比较好。希望他能抓住机会,能够真正触动到樊振东、许昕,一步一步往上走。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是为了让大家检验到他的真实水平,今天他的表现让我对他今后充满了信心。”赛后总教练刘国梁这样说道。

 

  2015男乒团体世界杯将于1月8日-11日在迪拜举行,中国男团的最终五人阵容是: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