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木子曹臻胜郭跃李佳燚 解放军得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决出了第4枚金牌。女双决赛中,解放军组合木子/曹臻发挥出色,以4-1战胜东道主强档郭跃/李佳燚夺得女双金牌。算上已经拿到了男团金牌以及男双提前夺冠,解放军队就此锁定了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3金郭跃遗憾未能卫冕,湖北组合饶静文/冯亚兰则摘女双铜牌

 

  东道主名将郭跃团体比赛当中旧伤复发,接连退出了团体和单打的角逐,不过郭跃还是带伤参加女双,与小将李佳燚搭档一路挺进决赛,与解放军组合木子/曹臻争夺冠军。

 

  第一局郭跃/李佳燚开局4-2领先,木子/曹臻发挥出反手位的速度优势,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以11-4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较为激烈,木子/曹臻挽救了3个局点,以14-12逆转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郭跃/李佳燚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顽强追到9平。可惜小将李佳燚失误不减,接下来出现了一个关键失误。解放军组合连得两分还是以11-9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木子/曹臻在第四局趁胜追击,取得了一个5-1的完美开局。郭跃/李佳燚打得非常顽强,以11-9逆转扳回一局

 

  郭跃/李佳燚在第五局取得了主动,可惜尾局两人在以10-9、11-10两度握有局点的情况下,错失关键分,木子/曹臻抓住机会,以14-12逆转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1击败对手,夺得女双金牌

 

  在率先打响的铜牌争夺战当中,湖北组合饶静文/冯亚兰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上演大逆转,3-2(6-11、9-11、11-3、11-8、11-7)逆转江苏削球搭档刘斐/范瑛得了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