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樊振东淘汰许昕 将于马龙夺决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马龙以4:2逆转卫冕冠军王皓,连续两届闯入决赛,打破了大赛半决赛逢王皓必输的魔咒。另一场比赛,16岁小将樊振东继战胜张继科之后,又以4-2力克2号种子许昕,将与马龙争夺冠军。

 

  许昕上轮经过7局苦战以4-3险胜闫安晋级,樊振东则以4-2爆冷淘汰了张继科,两人在半决赛遭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比赛开始后,樊振东敢打敢拼,发挥出两面均衡的优势,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在激战到8平后,樊振东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再赢一局

 

  第三局许昕在3-7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到9平。不过樊振东此后连得两分,还是以11-9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许昕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以12-10逆转拿下这一局。第五局,许昕积极上手,终于调动起了状态,以11-5将大比分追成2-3。第六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7平、8平、9平,樊振东关键时刻敢于出手,连得两分还是以11-9锁定胜利,就此4-2力克许昕,昂首挺进男单决赛将与马龙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