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樊振东周雨男双登顶 解放军已得三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展开争夺。在一场解放军德比当中樊振东/周雨发挥出色,以4-0横扫队友李木桥/尹航,夺得男双金牌。也是解放军队在本届全运会收获第3金。樊振东、周雨双双收获了继团体赛后的第2金。天津组合郝帅/李平在单局0-11告负的情况下,仍夺得男双铜牌

 

  两对解放军小将发挥出色,平均年龄都不到20岁的樊振东/周雨、李木桥/尹航会师决赛,提前为解放军锁定了一枚金牌。比赛开始后,樊振东/周雨迅速进入到了状态,取得了一个6-1完美开局,以11-2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木桥/尹航展开反扑,开局一度以6-4领先。樊振东/周雨及时稳住了阵脚,积极上手打出了一波7-0的得分高潮,以11-6逆转再下一城。樊振东/周雨在第三局势头不减,在5平后两人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1-7再赢一局

 

  第四局樊振东/周雨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迅速以6-3确立了领先优势。周雨此后出现了几个失误,对手一度迫近了比分。但两人还是掌控大局,还是以11-9锁定胜利,就此4-0横扫对手,双双收获了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2金。

 

  在季军争夺战当中,天津组合郝帅/李平在以0-11丢掉一局的情况下,仍以3-2(3-11、11-6、0-11、12-10、11-8)逆转辽宁的翟一鸣/徐辉,夺得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