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张继科因伤不敌小将被淘汰 止步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单1/4决赛较量。在刚结束的一场焦点赛中,带伤出战的张继科2:4不敌解放军小将樊振东无缘进男单4强。这位大满贯得主就此告别了本届全运会,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参加团体以及单项比赛当中均未进4强。

 

  张继科在此前的团体比赛当中肩部拉伤,接下来带伤继续参赛,不过状态并不理想,在单打赛场一路磕磕绊绊。张继科1/4决赛迎战16岁小将樊振东。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较为激烈,樊振东凭借两度把握住关键分以两个11-8先下两城。

 

  张继科在第三局调动起状态,取得了一个6-0的完美开局,以11-4扳回一城。可惜第四局在激战到8平后,张继科再次错失关键分,8-11再丢一局。大比分1-3落后。张继科在第五局重整旗鼓,以11-8将大比分追成2-3。关键的第六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在6平之后,樊振东逐渐取得了主动,最终以11-8锁定胜利,4-2淘汰张继科挺进4强

 

  樊振东接下来将迎战许昕与闫安之间的胜者,张继科就此结束了本届全运会全部比赛,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参加的团体以及单项比赛当中均未能挺进4强。

 

  以下是全运会乒乓球精彩视频直播:张继科vs樊振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