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携费玉清乐嘉加盟北京卫视 9月3日喜剧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 点击数:

  邓亚萍近年来频频转型,不仅出任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无偿指导校乒乓球队;携手俞敏洪等投身体育创业,帮助退役运动员转型;更是破天荒的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比如4月录制的《疯狂的丛林》最后一期和即将开播的《跨界喜剧王》。


据悉,《跨界喜剧王》是北京卫视继《跨界歌王》之后推出的新一档综艺真人秀,《跨界喜剧王》将于9月3日周六晚首播。小沈阳在获得“跨界歌王”季军后成为“喜剧召集人”,将召集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名明星来挑战跨界,为观众奉上他们的喜剧首秀。


北京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24日在京介绍,《跨界喜剧王》设定了“喜剧召集人”“喜剧经纪人”“跨界明星”3种角色,其中李菁、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杨树林5名“喜剧经纪人”主要承担帮助“跨界明星”完成喜剧表演梦想的功能,是跨界表演的助力者,而“喜剧召集人”小沈阳即主持人。


据介绍,节目将采用5名“喜剧经纪人”与5名“跨界明星”的组合方式进行喜剧竞技。在晋级赛阶段,两周为一轮,每组选手有两次表演机会,观众投票后叠加比分最高的一组进入总决赛,其他4名“跨界明星”被淘汰,迎来新的5名“跨界明星”,展开新一轮比赛。


“喜剧不是只有相声和小品,我们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喜剧的多样性和多元化,比如起源于国外的黑幕喜剧等。”节目总导演陈为邦说,“邓亚萍是世界冠军,这是观众对她根深蒂固的印象。我们不可能演一个《超生游击队》这样的小品,那不是喜剧跨界的意义。她的表演,一定是能看到她本人的,同时又是非常好笑的,会让观众大吃一惊:原来喜剧还可以这样演。”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男乒世界杯马龙出战冲击2连冠 携许昕国庆出征德国
下一篇:刘国梁13年训话视频走红 霸气宣言:我们最不缺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