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妈妈变大厨 爱心饭团成日本队员最爱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昨天晚间,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进行到了混双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球员岸川圣也/福原爱4-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结束比赛之后,福原爱和搭档先是接受了日本转播电视台的采访,之后分别接受文字记者的采访。看到日本记者围住了岸川圣也,福原爱首先用日语表示自己会先接受中国记者采访,然后等岸川圣也结束采访后再过去。面对媒体,小爱的职业素养令人敬佩。

 

  “签表已经出来了,我女单第三场对范瑛,此外我觉得双打、混双也不是特别好的签,只能是拼着对手一场一场打,”说到比赛目标的时候福原爱对记者说,“我觉得之前的封闭训练练得还可以,包括双打也是,练得挺多的。”此前曾经有媒体披露,日本女乒在本次集训中特别强调了对削球的训练,相信这可以帮到福原爱迎战中国削球名将范瑛。

 

  谈到首场比赛感受的时候福原爱表示今天没有多少观众,感觉球馆特别空,同时希望明天会有些改变。

 

  最近两天,记者在乘坐地铁时多次看到福原爱的母亲,这位陪伴着日本队经历了多次世乒赛的妈妈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后勤大员了。

 

  “我妈妈都快变成厨师了,给大家做饭团,”福原爱笑着说,“大家都挺高兴的,因为在这边能吃到大米挺不容易的。他们都感谢我妈妈,我也听高兴的。”福原爱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