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公开赛跨国组合捐出奖金做慈善 令人推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此前结束的2013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中,中国男乒的五名选手,分别与五位韩国选手组成跨国组合,最终张继科/徐贤德组合夺取最后的男双冠军。在2013韩国公开赛赛后中韩两国乒协达成一致,将6100美元的男双总奖金捐给了中国的慈善机构。
 
  据了解,此次的韩国公开赛总奖金为85400美元,男双前三名张继科/徐贤德、马龙/李廷祐和闫安/赵彦来,这三对组合一共将得到6100美元的奖金。6100美元如何进行分配,实际上中韩两方都不愿拿走这张6100美元的支票。
 
  韩国乒协曾提议将这笔钱给中国运动员,但刘国梁并没有接受,而是提议以两国队员的名义捐给韩国的慈善机构。不过韩国方面也并不同意,建议还是将钱捐给中国的慈善机构。
 
  最后中方还是接受了韩方的提议,不过韩国队捐的是全部奖金,中国队由于60%要上交国家,因此将其余的40%也都贡献了出来。中韩两国乒乓球队一起做慈善,这是除了韩国公开赛比赛本身外,更令人推崇的东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