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微博称奖金拿来做慈善 网友赞其"国之栋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2013年韩国公开赛已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男双比赛中,张继科/徐贤德(韩)以3-2战胜了马龙/李廷祐(韩),勇夺冠军。赛后,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则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披露了一段涉及跨国组合奖金分配的趣事。

 

  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刘国梁写道:“终于回到成都,可以进行最后的冲刺集训啦!中午在机场,韩国乒协会长请中国队吃饭,并一再强烈要求把这次前三名的奖金全部给中国队员!想我泱泱大国怎能收这笔奖金!最后,我提议以两国运动员名义,捐助韩国慈善机构,会长再三推辞,说应该捐助中国慈善,我想这个可以有,钱不在多少意义重大!”
 
  刘国梁的这条腾讯微博,得到了广大腾讯微博认证用户的热烈响应。中国女子乒乓球名将、前世界冠军牛剑锋,和体坛传媒、《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全体育》杂志主笔李婷这两大美女都“赞”了刘国梁的决定;前中国羽毛球宿将、2003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得主夏煊泽打趣道:“刘导,你的韩文可以啊!”而腾讯网友“沧海一粟”则言简意赅的力赞刘国梁:“国梁哥水平高,国之栋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