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刘国梁对张继科大失所望 直言"懒得再骂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8日消息,昨天,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中曾不愿多谈这位爱徒的糟糕表现,更直言“懒得再骂他”,这在近年来的采访中尤为罕见,足见刘国梁对张继科的失望。
 
  本次韩国公开赛,张继科在男单8进4比赛中输给闫安,更让人感觉“窝囊”的是,比赛中张继科以大比分3-1领先对手,决胜局10-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比赛结束后,
 
  “这是张继科自己对待事业发展的态度问题,取决于他对比赛的珍惜程度和专注度。他现在已经取得了大满贯的成绩,一两次比赛输球,很难从内心唤起他对比赛重视和珍惜的程度。我希望他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赢得现在的位置得来不易,我对他的期望是能有更长远的发展。”韩国公开赛结束后,刘国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语重心长的说道。
 
  在人才济济的中国男乒,从来不缺少优秀的队员。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小将闫安就已经战胜过张继科,而本次比赛再次逆转获胜也给了闫安极大的信心。加上素有“张继科克星”的马龙、近日来状态不错的许昕,如果张继科不能及时找回状态,在世界大赛中被取代也是极有可能的现象。
 
  伦敦奥运会后,张继科的训练并不系统,距离巴黎世乒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继科必须尽快找回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