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称投票最主要能关注球队 比赛让球迷看到回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消息,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公布了“直通巴黎”男单决赛资格网络票选结果,马琳、王皓、郝帅分列前三位,他们将直接晋级第三阶段比赛。

 
  “我觉得挺感谢这些球迷的,有皓迷的支持,而且刚听说有这个活动的时候,有部队的官兵和战友们也在为我投票,特别感谢他们。”接受采访时,王皓表示,“也是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在努力,有这么多人在支持自己。其实无论是给谁投票,最主要还是给这个集体——中国乒乓球队投票,最主要还是能关注球队。”
 
  王皓坦言,“挺开心的,选上来肯定开心。球迷选上我最主要还是希望我能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魅力和价值,自己也希望通过比赛让他们看到努力得到了回报。”
 
  明天,“直通巴黎”第二阶段将开始,17名选手将争夺4个入围第三阶段的门票,“接下来还是准备第三阶段的直通,这是最重要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才进入临战感觉,自己有时间去准备更重要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