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选拔最新网络投票排名 王皓领先居首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3日消息,本次直通巴黎选拔赛首次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在新浪、搜狐、网易和腾讯四家网站同时开启网上投票,网友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队员投票。选手在四家网站得票之和最高的三人可以不参加第二阶段选拔,直接入围第三阶段也就是决赛阶段的争夺,与第二阶段胜出的4人以及教练组机动掌握的两个人选,一起争夺最终参加巴黎世乒赛的5张男子单打席位。

 
  目前王皓排名第一,郝帅上升到第二位,许昕、马琳、张继科、马龙、王励勤和陈玘分别排在3-8位。
 
  本次网络投票从1月8日零时开启,1月14日零时结束。投票为单选,每次只能选择一名队员,1个IP在24小时内限投1票。快来继续为你喜爱的队员投票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