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喜欢梅西支持西班牙夺冠 笑称自己是强队杀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七轮今天下午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丁宁坐镇的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女乒连胜势头遭到终结,她们在主场1比3不敌郭跃领衔的辽宁队。比赛中郭跃表现抢眼,她先是以3比1力克老冤家李佳薇,随后又以3比2逆转险胜近来状态神勇的丁宁,从而帮助本队3比1锁定全场胜利。

 

  带领球队客场过关的郭跃赛后难掩兴奋之情,她笑呵呵的和队友文佳、常晨晨等人击掌相庆,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非常愉快。即便是被问及和联赛没有任何关系的足球世界杯话题,郭跃也是有问必答,来者不拒。

 

  “世界杯期间当然有在关注足球了,像我是喜欢梅西多一些,不过很遗憾他们队输了,后来随着比赛的深入,我开始关注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感觉他年龄比较小,身上有一股十足的拼劲,踢得比较有激情吧。”聊起自己的世界杯印象,郭跃毫不保留的对记者说。

 

  “那你岂不是成了强队杀手?喜欢谁谁就出局啊!”记者和郭跃开起了玩笑。“是啊,喜欢谁谁就输。”郭跃哈哈一乐答道。“不过说实话总体上我看得比较少,因为训练任务还是很多的,世界杯主要是看看玩。”郭跃补充说。

 

  展望最终的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郭跃表示自己支持西班牙,希望斗牛士能赢下大力神杯“西班牙队团体意识比较强,技术比较好,希望他们能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