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年乒球赛严格:需测骨龄 考文化科及体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2012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南方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2日至8日在屯昌县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运动员有77名,女运动员有69名。

 

  这是全国少年乒乓球赛第二次落户屯昌县。

 

  据悉,比赛各项都很严格,不仅要检测骨龄,还要进行文化考试和体能测试,最后才是乒乓球技术竞争。与过去相比,今年的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对运动员的要求越来越高,比赛难度也越来越大,竞争越激烈残酷。参赛选手除了球技好外,文化课也要好,否则难以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屯昌县人民政府承办,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协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