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公仆杯乒乓球赛落幕 80个部委1410人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1日消息,上周末中央国家机关第九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80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1410人参赛,其中部级领导79人,厅局级领导371人。

 

 

  经过激烈的争夺,江小涓获得了部级女子单打第一名,龚超获得了部级男子单打第一名。

 

  联赛的举办,展示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时代风貌,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对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活跃机关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始办于2004年,每年一届。多年来,作为一项“部委重视,群众喜欢,组织规范,反响良好”的群众性乒乓球品牌赛事,始终坚持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