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球赛落幕 近300名干部角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昨天第七届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广西南宁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广西、西藏、山西等中西部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14个代表团76支代表队近300名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比赛,其中包括20多名省部级领导。

 


广西代表团夺得地厅级组男子团体冠军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内蒙古代表团和新疆代表团拿下省部级团体赛冠亚军;

 

  内蒙古代表团的王正平和来自广西代表团的范晓莉分别夺得省部级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

 

  地厅级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冠军分别为广西代表团和新疆代表团;

 

  山西代表团的邓明和重庆代表团的王济光分别夺得地厅级组男子单打的冠亚军;

 

  新疆代表团的张玉和山西代表团的陈韶丽分别夺得地厅级组女子单打的冠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