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赛复赛进行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6日消息,2012年“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邀请赛复赛于昨天和今天拉开战幕,比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四个分赛火热展开。来自首度55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争夺。

 

  比赛自2012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首都118所高校、百万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该项赛事也是“盛世乒乓2012”全国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年度系列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5月5日,赛事将进入总决赛阶段。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十六所高校的代表队闯入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