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之前分量牌少 李晓霞遭遇伤病困扰

来源: 千山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除了一个世界杯的单打冠军,在亚运会之前,李晓霞并没有得到一个有分量的女单金牌。这与她的伤病有关系。由于受伤病困扰,2009年李晓霞没有太好的发挥。这一年全运会在山东举行,代表山东参赛的李晓霞最大的愿望是夺得一枚金牌。

 

  然而,当时张怡宁还没有退役,李晓霞没能收获金牌。进入2010年,李晓霞原本想好好发挥一下,但是年初伤病又找上了她。春节期间,她突然患起了牙痛,过年只好在家治牙。回到国家队里,因为阑尾炎,不得不进行了手术。虽然她报名参加了世乒赛,但是她当时的身体条件已经不能满足高强度的对抗,竞技状态也不在,有劲儿使不上,眼看着中国女队输给了新加坡队。

 

  中国女乒兵败世乒赛,中国女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那个晚上,因为比赛已经很少哭泣的李晓霞又哭了。回国后,李晓霞主动找教练谈心,表明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她一定会重新找回状态证明自己。那段时间,李晓霞的家人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妈妈每天都给她打电话了解她的情况。很快她的身体和状态又恢复了:“手术后瘦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体重又上来了,就是身体好了吧。”李晓霞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