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供电职工活动中心揭牌开放

来源:中新重庆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中新重庆网3月26日电 (皮寅)3月25日,南川供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挂牌开放,丰富的图书、崭新的健身器材为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情趣再注活力。 

 

    南川供电公司为了切实将两级“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大幅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公司工会经过近三个月的认真筹备,对职工活动中心的硬件建设、图书补充、健身器材完善,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其建设“健康南电,书香南电”、办好职工五件好事的实事之一。 

 

    新落成的职工活动中心设在公司本部大楼3楼,使用面积接近200平方米。内有图书阅览室、乒乓球区、健身区,周六、周日全天开放,周一到周五晚上六点到九点择时开放。中心集学习、休闲、娱乐为一体,是广大员工求知、求乐、求健、求美的好场所。 

 

    挂牌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刘钢华在职工活动中心开放仪式上强调,希望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引导职工积极参加健身和借阅,提高活动中心的利用率。他希望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文明规范,奋发向上,成为思想进步、身体健康的南川供电员工。 

 

    公司员工杜平高兴地说:这里有众多的健身器材,让我们锻炼健康体魄;有丰富的图书杂志和专业书籍,让我们学习知识。作为南川供电公司的员工,我们感到家的温暖,感到很自豪,很快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