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焦点战郭焱横赛丁宁 北京队遭遇三连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第三轮中,郭焱焦点战横扫丁宁贡献两分,她带领山西队以3比1力挫北京队拿到赛季首胜,北京队三连败开季。

 

  北京队和山西队前两场都遭遇败仗,北京队今天抽到主队,丁宁作为一单首盘迎战饶静文。丁宁开赛后进入状态较慢,饶静文以11比9、11比7先赢前两局。背水一战让丁宁的进攻威力得以展现,而饶静文反而变得有些保守,丁宁以11比6、11比5、11比8连扳三局,她3比2险胜,北京队以1比0领先。

 

  山西队一单郭焱在第二盘登场,她以11比7、11比5、11比6直落三局轻取北京队的盛丹丹,山西队扳为1平。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帖雅娜/饶静文以3比0(11比5、11比4、11比4)拿下北京队的彭雪/李佳薇,山西队以2比1反超。

 

  丁宁和郭焱在第四盘遭遇,郭焱开场后就很快取得领先,她以11比7拔得头筹。第二局两人连续战平,7平后郭焱发力拉开差距,她以11比8再胜一局。郭焱在第三局复制了上一局的胜利,她在末段发力确立优势,11比8,她赢下第三局以3比0击败丁宁,山西队以3比1战胜北京队,山西队拿到赛季首胜,北京队遭遇三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