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乒超男团第三轮 王皓马琳火拼张继科战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6月5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三轮的较量。马龙领军的宁波有望轻取四川,王励勤和陈玘有望上演直接对话,各自带队向新赛季首胜发起冲击。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本轮迎战黑马霸州海润,张继科与许昕上演焦点对话,谁能力保不败金身。整体实力强劲的浙商与八一狭路相逢,王皓、闫安与马琳、郝帅的混战引人关注。

 

  四川长虹VS宁波海天

 

  宁波主将马龙状态不错,上轮以两个3-0分别击败张一博和马琳,新赛季保持不败。宁波此外还拥有上赛季效力于四川的日本强援水谷隼。除了邱贻可与水谷隼这盘比较有悬念外,其他四盘宁波队都占据明显优势。被公认是新赛季八队当中实力最弱的四川队很有可能将遭受三连败。

 

  山东鲁能VS霸州海润

 

  这场对决堪称本轮的焦点对话。两队此前均是两战全胜,一方是卫冕冠军,一方则是本赛季的大黑马,而两队主将张继科、许昕此前均是4战全胜。由于山东队的外援朱世赫没有到位,两队在第二单打以及双打上实力相当。由此看,第四盘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与许昕的直接对话,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倘若许昕告负,山东队可能在第四盘锁定胜局。决胜盘山东队有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张超坐镇,总体来看,卫冕冠军胜算更大。

 

  八一熔盛VS浙商银行

 

  两队上轮都是在主将意外落马的情况下凭借拿下决胜盘惊险获胜,由此可见都具备很强的整体实力。上赛季开始冒头的八一小将闫安在新赛季状态火热,前两轮分别以3-2击败了王励勤和陈玘,此番面对老将马琳,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可能。不过倘若浙商将“内战专家”郝帅放在二单,对王皓而言也是巨大的考验。浙商双打稍稍占优,不过若是在第四盘面对王皓,马琳要处于下风。由此看,这场焦点对话很有可能再次打到决胜盘。如果浙商像上场那样将郝帅放在第五盘,这样八一将在前四盘占优,倘若拖到决胜盘,浙商更有希望获胜。

 

  锦州银行•上海VS江苏金山

 

  拥有王励勤、陈玘等名将的两队在前两轮竟未尝一胜,此役显得非常关键,胜者将避免尴尬的三连败。江苏队整体实力稍稍占优,不过王励勤却一直是陈玘的克星,有望独得两分,上海队在决胜盘又有名将高礼泽坐镇,江苏上轮便是苦战五盘惜败给八一队,打到五盘上海更有优势。陈玘上轮掀翻王皓,展现出不俗的状态,二单雷振华是一位实力型选手,也曾击败过王励勤,江苏在双打又优势。倘若王励勤失掉一盘,上海队的形势将非常被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