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最新排名丁宁翻身 超越李晓霞荣升女单榜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乒乓球世界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丁宁荣升女单世界排名第一,马龙依旧占据男单榜首位置,马龙、王皓、张继科继续占据三甲。

 

  中国乒乓球男单虎将依旧占据前三甲,王励勤则凭借瑞典赛的出色表现升至第六,波尔和马琳排名第四和第五。许昕排名降至第八位,陈玘排名第11,小将闫安从73位升至64位。

 

  女单排名中,丁宁收获颇丰,今年获得了两个重量级的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排名超过李晓霞升至第一。排名在第二至第六位的一次是李晓霞、郭焱、冯天薇、刘诗雯和郭跃。

 

  除了瑞典公开赛,另一个很影响本期排名的还有欧锦赛。在欧锦赛中表现不错的斯洛文尼亚老将托奇克飙升20位,从第45位一跃升至第25。因为欧锦赛,很多欧洲老将排名都受到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