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点名关注:张继科易骄傲 王皓伤病与心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国乒男队正在奥地利进行多特蒙德世乒赛前的训练,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重要比赛,世乒赛的成绩绝对会影响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名单,这样队内竞争趋于白日化。

 

  “这次世乒赛是奥运会之前最后和最重要的一个参考依据,所以在这次团体赛中,我们会把奥运战略放在里面,可能风险会很大,但这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道。

 

  刘国梁表示备战期间的确暴露了不少问题,比如张继科容易骄傲的毛病,王皓的伤病以及他在比赛中心结难以解开的问题,都需要在世乒赛中去打磨。

 

  22日国乒上下就将启程去多特蒙德,再经过短暂的三天适应期之后,北京时间25日女乒会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上率先登场。而乒乓球队的奥运名单大致在4月上旬公布,也就是世乒赛归来的一周之内。王皓和张继科被刘国梁点名需要改良的地方,这也说明刘国梁对他们的重视和用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