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 遇记者避谈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点击数:

  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将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团体项目的比赛,他的女友福原爱则将代表日本队出战女子单打,自从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在公众场合难免被问起对方的消息,不过,在2016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江宏杰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谈福原爱,只想专心比赛。


  今年里约奥运中华台北队首度取得男、女单与团体满额的门票,男子选手除了庄智渊、陈建安之外,世界排名最高正是江宏杰,因此就由他披上中华队战袍。


  对于第一次出战奥运,江宏杰强调自己不会想太多,尽力准备就好。作为团体赛第三人,江宏杰将与陈建安配对参加双打比赛,默契是两人最大的考验。虽然江宏杰早在青少年时期和陈建安搭档过双打,但当时仅仅配过两、三次而已,此后两人再没有搭档过。


  “我跟陈建安都是强攻型选手,所以我必须改变自己打法,让在进攻上比较能够造成威胁的小安为主。”通过今年在比赛中的配合,目前江宏杰和陈建安的双打默契增加了不少。


  谈及里约目标,江宏杰坦言希望能在团体比赛中夺牌,奥运在即,专注于备战和比赛的他表示暂时不想提到自己的女友福原爱。尽管两人在里约可以见面,江宏杰当下把注意力全放在比赛上。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近百球迷机场送国乒出征里约奥运会 马龙不谈金牌

  下一篇:伊藤美诚母亲教练身份赴里约参赛 豪言至少得银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