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1-4惨败郝帅拍下 吞男乒奥运会热身赛第二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6日 点击数:

  男乒奥运会热身赛威海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首日比赛中层3-4输给内蒙古削球选手马特的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在第二个比赛日吞下了热身赛第二场败仗,1-4惨遭队友郝帅横扫,而张继科热身赛极差的表现,也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再次给他敲响了警钟。


  男乒奥运热身赛第二日,首场比赛张继科对阵老将郝帅,昨日张继科曾经苦战七局以3-4不敌削球手马特。本场比赛张继科在前三板和相持当中都没有占到便宜,尤其是郝帅的反手斜线大角度让张继科完全不能招架,,郝帅则进入状态很快,张继科则失误练练,郝帅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两个11-6先赢两局。


  看着张继科的低迷表现,刘国梁也焦急地来到场边指导。


  郝帅在第三局又是很快以7比4领先,双方各得两分,张继科正手拉球失误,郝帅以10比6拿到局点。在救回一个局点后,张继科又出现失误,11比7,郝帅再胜一局以3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张继科找回状态11-4扳回一城,随后现场出现了意外,因为忽降大雨,比赛场馆漏水,教练组经过研究,从保护队员考虑,比赛移至场馆一侧进行。


  第五局张继科似乎又没了手感,郝帅找回前三局的好状态,一路领先以11-6赢下第五局,最终以4-1击败张继科,让后者吃到本次热身赛的第二场败仗。


  至此,张继科正式结束了本次封闭式集训,而热身赛的效果也差强人意,在回北京短暂调整的这段日子,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将对张继科进行进一步的指导。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