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国乒报名名单 马龙孙闻郑培锋出战林高远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2日-7日举行,近日,国乒更改了韩国公开赛报名名单,由马龙、孙闻和郑培锋替换了林高远、刘丁硕、张煜东三人。

 
  之前国乒提交的报名名单中,男单: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刘丁硕、薛飞、徐晨皓、徐瑛彬、向鹏、马特、张煜东。18日,国际乒联官网显示马龙、孙闻、郑培锋替换了林高远、刘丁硕、张煜东。
 
  马龙在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之后,又再次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日本公开赛马龙1-4不敌樊振东,孙闻在日本公开赛表现突出,从资格赛打起的他连续战胜了张本智和、李尚洙、梁靖崑等人,成为日本公开赛最大黑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