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先冷后热 心里疗法让郭跃面对坎坷更成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月10日消息,在国乒女队公布的世乒赛五人大名单中,郭跃的名字赫赫在目,施之皓何以在几个月之内,先冷藏郭跃,继而又热捧郭跃?

 

  在亚锦赛因伤退赛之后,郭跃回到女乒集训的中山基地,接受队医的治疗。现在郭跃一堂正常的训练课只能参加半堂,“从保护队员的角度,我们希望她能稍微控制一下训练量。”不过郭跃自己却在玩命的训练,她认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这点伤算不上什么,“时间是紧迫了些,但我相信不会影响到世乒赛。”

 

  施之皓对郭跃,先是冷藏,之后在亚锦赛上热捧。施之皓表示,教练组对五大主力全部是一视同仁,状态不好不代表就放弃,相反,因为郭跃的实力在那摆着,教练们一直在努力帮助她恢复。

 

  业内有观点认为,24岁的郭跃正值当打之年,4年之后的奥运会也很有竞争力,所以,施之皓先冷藏后热捧的做法,实际上是一种心理疗法,“这样可以让郭跃面对坎坷更成熟,而这种气质会加速运动员的成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