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这场球对郭跃来说是释放 憋了有一年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从赛前的不在参赛名单之列,临战前进入比赛,到最后为国乒女队拿到宝贵的一份,郭跃的这场胜利来的虽然有些迟,但是还是很及时。而之前的连续缺战,也被认为是国家队专为她定制的“饥饿疗法”。  

 

  在过去的2011年,郭跃被评为最失意的任务,除了已经入选奥运名单的李晓霞和郭焱,郭跃同丁宁、刘诗雯这两个对手的直接竞争,也处于下风。以致于在亚锦赛前,郭跃自己也自嘲说“现在就是个陪练”,但她也明白“淡定才能爆发”。

 

  对于郭跃在亚锦赛上的爆发,她的教练孔令辉也非常惊喜:“可能憋了有一年多了吧,我觉得这场球对她来讲是一种释放。尽管比赛不是最大型的,不过对她而言意义重大,毕竟好久没有打出这样的球来了,所以她自己也比较激动,把拍子都扔了,我们在底下倒是没有这么冲动。” 

 

  而蔡振华也对郭跃赞许有加地说:“我很高兴看到郭跃有所变化,但这是郭跃走向正常轨道的一个开始。我现在对每个运动员都很关心,我们希望每一个运动员都竞争力强,我们能够选出国家乒乓球队最信任的队员。仅仅因为郭跃赢了团体赛的两场球就能够去竞争?我想乒乓球队是不会这么去选择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