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穿王治郅战袍 感言向老将致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点击数: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著名国手王皓今天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在微博上他张贴了两张照片,并展示了自己身穿大郅14号战袍的英姿。由于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大郅如今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其职业生涯的倒数计时。而在全明星赛上,也特地播放了郅谢的短片,令现场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记者,都为之感伤不已。

 

  而作为中国乒坛老将,尽管王皓与王治郅在运动项目上并无交集,但对于男篮宿将仍是充满崇敬之情。某种程度上来说,王皓或许也在暗喻自己,毕竟他也在赛场上征战了许多个年头。王皓1983年12月1日出生,2000年便升入一队,曾征战过04年雅典奥运会,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三届奥运会王皓都杀入乒乓球男单的最后决赛,但最终都输给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