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郭跃同时天涯沦落人 奥运名单看世乒团体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王皓这次还是没拿下冠军,在卡塔尔公开赛上输给许昕,这个教训非常惨痛。在2012男乒奥运名单如此紧迫的情况下,王皓的表现可算不上好。

 

  就王皓的个人技术和临场经验而言,29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经过11年的一队磨练和刘国梁等人的悉心调教,目前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但是,王皓能不能在大赛中证明自己,还是要看他的心理。

  

  同样,女乒赛场上的郭跃也是如此。两个曾经被认为是中国男、女乒头号种子接班人的焦点人物却在去年的比赛中一直都不尽如人意。

  

  对于即将开赛的亚锦赛,郭跃并没有在参赛名单之列,这次的缺席疑使郭跃失去了一次展现自己的良机。但是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了,“不派郭跃出战是为保护郭跃的自信”。

 

  有关2012男女乒奥运名单,一直都只能用这句老话来说:“不到公布名单的时候,谁都有机会”。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先知道,关键是要看3月份的德国多特蒙德开战的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