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叫板伦敦男团冠军 柳承敏:有信心再赢王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点击数:

  1月24日消息,2012年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比赛最激烈的当属男单赛场上,韩将朱世赫击败张继科,让国乒会师决赛的愿望破灭。赛后韩国男乒主帅刘南奎公开宣称,韩国队要拿伦敦奥运会男团冠军。

 

  伦敦奥运会,韩国队将是中国最主要的对手。韩国男乒主帅刘南奎在匈牙利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率队夺取团体冠军和男单铜牌。“我们的朱世赫、吴尚垠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而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新锐金珉石、徐贤德等争夺第三人的名额,整体实力并没有太落下风。”

 

  柳承敏表达了战胜中国队的信心和决心。“团体赛压力更大,我已经有了三次奥运会经验,怎么应对场上困难局面,怎么战胜自己,这些我都有信心。”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再和王皓交锋,有信心战胜王皓帮助韩国队夺取团体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