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带队军训:学习顽强意志 帮助心理上提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20日消息,近日作为海乒羽中心副主任的王励勤,带领37名队员冒雨进行军训会操,这是他新官上任的履新之作。

 

  军训的地址在著名的“好八连”进行,这个倡议是由王励勤提出的。“队员在军营里学习了吃苦耐劳、顽强的意志和思想作风,可以帮助他们在思想、意志、心理上有很大提升。”王励勤表示。

 

  尽管军训只有一周,但小球员们加深了对纪律和集体感的认识。上海男乒主教练席敏杰很满意通过军训发生的变化,之前有些小队员衣服都穿不好,集合时因动作慢还错过早操,而现在一吹哨,立刻集合,动作非常迅速。

 

  会操结束后,来自上海乒乓球、羽毛球队的队员和部队战士一起表演了独唱、小品、魔术、舞蹈、乐器等形式丰富的节目。“他们每个人都写了心得体会,感觉确实变化很大。这次军训让他们明白,祖国利益、集体利益高于一切,明白了怎么去做一个有用的人。”席敏杰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