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再当旗手很高兴 军队让人学会克服困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虽然王励勤已经确定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是在今天上午的中国乒乓球队军训汇报演出中,老兵王励勤还是担当了旗手,丁宁和李晓霞分别为护旗手。在汇报演出中,王励勤一丝不苟,用他自己挺拔的身姿和坚韧的口号像大家表明,他还是那个坚韧不拔的王励勤。

 

  去年的国乒军训汇报演出旗手就是王励勤,连续两年担任这个重要职位,王励勤表示非常高兴,“非常高兴自己今年能够再当旗手,每次参加军训都会有很多收获,这次的体会尤为深刻吧,在这里向部队首长和官兵学习到宝贵的财富。”

 

  也难怪刘国梁一直夸王励勤的认真,虽然已经有过一次旗手经验,但是在今天上午演出之前,王励勤还是和两位护旗手丁宁李晓霞细致的探讨了好久,牢记每一个动作要领。

 

  对于这次军训,王励勤表示:“队伍马上就要迎来明年的奥运会任务,需要培养战斗力和凝聚力,在部队艰苦的环境里面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学习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我觉得这次军训效果非常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