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瑞典世乒赛团体赛参赛队伍巡礼:中国乒乓球男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数:

  距离2018世乒赛团体赛开幕还有4天,国际乒联官网继续撰文介绍2018世乒赛参赛队伍,今天的主角是曾20次拿下世乒赛男团冠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以下是国际乒联官网原文:


  2018团体世乒赛开赛在即,今天,我们介绍的是男团的参赛队伍——中国队。


  此次瑞典世乒赛的中国队参赛队员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以及王楚钦。


  在团体世乒赛的历史上,自从1926年赛事创办至今,中国男队总共获得了20次冠军。在最近的8届团体世乒赛上,他们已经实现了八冠王的伟业。


  今年,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依然抢眼。在今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卡塔尔公开赛和德国公开赛中,樊振东和马龙分别在这两站赛事中登顶男单冠军。而在本月初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中国选手也包揽了冠亚军:樊振东登顶男单冠军,林高远位列亚军。


  本次瑞典世乒赛上,中国男队与葡萄牙、巴西、俄罗斯、捷克、朝鲜等队伍同处B组。他们能否实现九连冠的伟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