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官网介绍2018世乒赛参赛队伍:葡萄牙男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拉开战幕,现在距离世乒赛开赛还有9天时间,国际乒联官网介绍今年世乒赛参赛队伍——葡萄牙男团。


  葡萄牙队此次参加世乒赛的的队员包括了弗雷塔斯、阿波罗尼亚、蒙特罗三位主力队员,以及卡瓦尔胡和吉尔拉多。


  2014年在里斯本举行的欧锦赛上,葡萄牙男队登顶团体赛冠军,一年后在巴库举行的欧洲杯上,他们也收获了金牌。可以说,近几年来葡萄牙男队已经成为了欧洲赛场上的一支劲旅,不过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他们还需要更多成绩来证明自己。


  在团体世乒赛的历史上,葡萄牙男队从未赢得过金牌,两年前的吉隆坡世锦赛上,在弗雷塔斯、阿波罗尼亚、蒙特罗等主力队员的带领下,他们闯入了八强。去年在卢森堡举办的欧锦赛上,葡萄牙男队在半决赛中击败法国队,不过他们最终在决赛中负于德国队获得银牌。


  今年团体世乒赛中,葡萄牙男队位列八号种子,他们与中国、巴西、俄罗斯、捷克、朝鲜等队伍同处于B组。期待这支欧洲劲旅,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