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热身赛女队决赛:刘诗雯3-1朱雨玲 陈梦3-0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国乒热身赛于昨晚在黄石落下帷幕,女队总决赛是丁宁、朱雨玲、王曼昱、顾玉婷组成的女A队对阵刘诗雯、陈梦、陈幸同、孙颖莎组成的女B队。总决赛只进行了三场比赛,陈梦3-0击败丁宁,刘诗雯3-1逆转朱雨玲,陈幸同1-3不敌王曼昱,女B队2-1女A队。


  2018世乒赛热身赛女队决赛:女A队VS女B队


  女A队:丁宁、朱雨玲、王曼昱、顾玉婷
  女B队:刘诗雯、陈梦、陈幸同、孙颖莎


  第一场丁宁面对陈梦,完全落于下风连输三局,以8-11、2-11和11-13连丢三局。第二场朱雨玲挑战刘诗雯,在11-9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刘诗雯以13-11、11-7和11-8连赢三局,女B队总比分2-0领先。第三场王曼昱激战四局,以13=11、5-11、11-8和11-9力克陈幸同,女A队追上一分。


  因为最终决战的女队双方属于强强对抗,结束封闭训练后,队员们状态普遍都比较疲劳,热身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调整状态,为了防止队员因为热身赛身体受伤,所以最终做出只打三场的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