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做主管教练有硬伤 要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失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4月3日消息,“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开创新篇章。”在进行主教练竞聘述职演讲时,孔令辉讲得满头大汗。4年前,他输给了施之皓,这一次,没有竞争对手,他反而说得更多,准备得更仔细。

 

    从技术层面上看,孔令辉做主管教练有他的硬伤,他手下的郭跃、刘诗雯都曾是“一姐”热门人选,可在上一个奥运周期却双双遇到瓶颈,实力排序明显落在李晓霞、丁宁之后。

 

    但眼下登峰造极的国球,其历史使命也绝非是拿金牌这么简单,还面临“养狼”、商业推广等诸多话题。

 
  孔令辉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偶像气质,他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还懂得制造话题。
 
    刚刚过去的广州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是孔令辉带队参加的第一项世界大赛,虽然近年来,中国队除输给过新加坡队外,在团体赛事中几乎没有败绩,但初次带队参加世界顶级赛事决赛,孔令辉紧张的心绪难以抚平。
 
    “我很清楚,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学会承受压力,但是抗压的过程的确不容易。中国女队已取得了难以超越的成绩,我唯有把各种准备工作做细,才可能避免失误。”孔令辉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