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接受采访像说单口相声 鼓励球员要大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本月初正式执掌帅印的孔令辉一改以往的腼腆,在接受采访时口若悬河,还不时展现出东北式幽默。

 

  在“直通巴黎”第2次队内选拔赛中一鸣惊人的小将胡丽梅在接受采访时十分羞涩,孔令辉就在一旁滔滔不绝地补充:“她目前还不太适应采访,她年龄还小,不好意思说而已,其实心里可明白了。”他又转头对小胡说:“说话声音要大一点,万一世乒赛上你再当了黑马,到时闪光灯更多。”主教练单口相声般的叙述让刘诗雯、丁宁等主力忍俊不禁。

 
  征战世界杯,广州籍的刘诗雯拥有主场之利,孔令辉特意安排她第一个接受采访,还意味深长地表示:“刘诗雯在巴黎要冲击自己的第一个世乒赛女单冠军,李晓霞要冲击大满贯,丁宁则要争取卫冕。可是,冠军只有一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