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赛后:福原爱嫌裙装不够短 目标要打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始了首日的争夺。在第一轮一场焦点战中,拥有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的日本队3-0轻取白俄罗斯,赢得开门红。其中福原爱一度在10-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好在她心态稳定,最终3-2战胜了Ver-帕芙洛维奇。

  

  “第一场打得不好很正常,但我觉得我打得太差了,”赛后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福原爱笑着说,“第一局赢了,第二局又10-4领先,当时我觉得这2-0的球就差不多了,结果一下子松了。”在首局获胜之后福原爱曾经在第二局10-4领先对手,然后心态的放松却让她连丢8分输掉了这一局比赛。

  

  “虽然第二局输了,但我自己在心态上能很快调整过来,第四局11-4赢得相对轻松,最终取得了胜利。”福原爱说。福原爱表示自己在多哈和不莱梅的团体世乒赛上都输掉了第一场比赛,都快“有瘾了”,“今天第一场球能够在困难的局面中赢下来了,打成这样挺好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福原爱所在的日本队都是以裙装上阵。日本女乒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身穿裙装参战,但是在世乒赛团体赛赛场上这还是第一回,“这裙子我还往上卷了一圈,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有点长不太好看。”提到裙装的话题,“爱蔷”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

  

  最后当被问及本届世乒赛的目标时,福原爱表示自己已经随队连续四次赢得了铜牌,“每次拿完牌自己都很满意。这次当然希望能够拿牌,另外就是拿到铜牌别满意,因为我还想打决赛。”

  

  毫无疑问,福原爱是日本女乒人气最高的球星,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有不少日本观众一面喊着“爱蔷”,一面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挥手致意。而在接受采访的间隙福原爱也是频频向自己的拥趸致意。另据福原爱本人透露,她的母亲将于今日抵达莫斯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