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 王曼昱2-4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是一场中日大战,国乒球员王曼昱对阵日本新秀伊藤美诚,这是两人近期第三次交手,王曼昱2-4不敌伊藤美诚,无缘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在不久前的中国香港公开赛半决赛中,伊藤美诚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王曼昱逆转,随后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又以1-4负于王曼昱,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两人再度相逢。


  首局比赛中,伊藤美诚打的积极主动,以8-5领先,并以11-7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从2平战至5平。随后王曼昱发球抢冲得手、发球得分,伊藤挑打出界,8-5。王曼昱连续失误,对方以9-8反超。伊藤发球出界、王曼昱发球得分,伊藤回球擦网得分,10平。王曼昱正手回球失误,随后侧身进攻下网,伊藤以12-10再胜一局。


  第三局伊藤美诚以5-2领先,王曼昱连续进攻得分,追成6平。王曼昱连续调动对方正手位得分,9-7。伊藤接发球挑打出界、王曼昱侧身抢拉得分,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伊藤打的顺手,以4-1领先,王曼昱一度追成4-5,但伊藤接连进攻得手,以8-4领先,并以11-7再胜一局。


  第五局王曼昱以高质量的旋转制约了对方的速度,伊藤连续回球失误,王曼昱以6-1领先,对方一度追成6-9,王曼昱稳住阵脚,以11-6取胜。第六局双方从1平战至5平,王曼昱发球连得两分,7-5,伊藤很快追成7平。伊藤挑打出界、随后反手回球失误,王曼昱9-7领先。此后伊藤连续正手搏杀得分,追成10平。关键时刻王曼昱反手拉球失误,正手抢冲失误,伊藤美诚以12-10取胜,夺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